close
  

2010/04/04 柏淵/惠如結婚 from sephera2000 on Vimeo.

影音MV
2010/04/04 柏淵/惠如結婚(板橋市)

新人姓名或暱稱:柏淵/惠如 
時間地點:2010年4月14日,板橋市 
接洽過程: 
新人剛好就是我的表妹~~ 
今年大年初二回娘家
這個要結婚的喜訊傳遍了整個家族(其實我早就知道~而且把檔期訂下來)

感想
這場婚禮  是小白這麼多場婚禮中
拍到視線模糊最久的一場(鄉民:難道眼睛不好也可以拍照?)
其實是因為呼應上一場文定的攝影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lfelfe/24459749
爸媽對於自己的大女兒要出嫁  實在有太多的不捨
一大早來到新郎家  看到大家準備的樣子
小花童一臉心不甘  被叫醒  手上還拿著三明治
不過  才過10分鐘  馬上和姐姐一起研究起DV上的功能
小插曲:
小白因為肚子餓  跑到街角的早餐店 發現竟然沒帶錢
還"賖"了一杯豆漿  還好離新郎家很近 馬上回去拿錢
(心裡os:原來台北還是有好人!)

   
小花童的手上戴著昨天才買來的"鑽石"戒指
還跟我炫耀了好久
 
才剛下車給了紅包
闖關的關主馬上就出現了(其實已經等很久了!!)


第一關:愛的宣言
當然是要用各種語言講出"我愛妳!"
而且要喊到新娘聽到唷!
(那如果新娘住18樓  不就要去里長辦公室廣播!!)

   

第二關:愛我有多深
新郎也一一輕鬆解決
 

第二關還有個超妙的點
原來是因為新娘對於白米飯是屬於"海量級"的
所以關主貼心的為新郎準備白飯和 x島香鬆一瓶
讓他"愛烏及烏"一下

 
最可愛的是伴郎還互相鼓勵一下
喂~~~吃慢一點啦~~我嘴巴還有啦!!
喂~~~新郎還沒吃完啦!!吃太快他會被處置啦!!

 

所以理所當然  可愛的伴郎吃飯吃輸了!
就來一下"體罰吧!"

 

拜別父母親的場面實在太賺人熱淚
媽媽才一坐上椅子  就已經整個人哭成淚人兒
而一向讓小白覺得很MAN的爸爸
竟然也~~~~~~~~~
後來小白的視線也模糊了好一下子  
還要很努力的對焦 


PS:隨著小白的顯示卡因為太操  被小白操到燒掉
      所以  上傳照片  更新blog也慢了腳步
      不過  前天我的顯示卡重新回到我的電腦  金鋼合體後
      馬不停蹄就趕緊來更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hera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