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7 正易/春雯結婚(宜蘭市) 

新人姓名或暱稱:正易/春雯
時間地點:2010年02月07日,宜蘭市 
接洽過程: 
新人是我的大學最要好的學伴(其實是一起逃學.翹課的伙伴)~~ 
今年
他要結婚的喜訊傳遍了整個大學同學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賭他一定會很晚婚~
沒想到竟然還早我一步~~不對~是好多步~
在這裡先恭喜你們了


照片:(上半部) 



 
當天一早的宜蘭其實下個雨                                                                                                                        (伏筆:我們有乖乖穿好衣服唷!)
新郎很妙
前一晚把車洗好  沒想到一早就全都濕了
相信大家也都沒看過  整個人埋到後車廂去把車綵綁好(不過他是我學伴~我瞭解他)    

 
媽媽和阿嬤正在準備拜拜的貢品(整個超澎湃)
午餐就吃了這些貢品和外賣的一些小菜(超飽)

 
新郎做到這裡~他跟我說~我累了~就索性整個人躺在沙發上發呆


 
 
   
 
出發了~~我們真的出發了~~
隨著爸爸親自點的鞭炮聲~我們上了雪隧~
一路狂奔~
到了新娘的家---桃園市


 
 
這就是為什麼我上面講的~伏筆
每次拍禮車我都會很害羞~
因為總是會看到這個女生的小褲褲~~

 
 
我只能說她是天生的 r-o-c-k-e-r
從這一張開始~~這個小女孩~~只要說要比YA~~~就會比出rocker的動作~~~
 
 
連新郎也 rocker 了~~
 
新郎說:超緊張的啦~我第一次ㄟ(廢話~不然你要幾次?)
 

 
 
拜別父母的儀式
春雯的爸媽把他們最愛的女兒交付給了新郎
我在平時看似堅強又能幹的媽媽眼角~發現了淚痕
這個擁抱   是一個結束   也是另一個家庭的開始
媽媽臨送走新娘前
又再交待了新娘好多事 
連我都動容了

 
   
擲出扇子的這一瞬間
我發現媽媽口中唸唸有詞
細聽之下
無非是希望出嫁的女兒能懂得做人媳婦及養兒育女之道
真是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hera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