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4 柏淵/惠如文定(台北市)
 
新人姓名或暱稱:柏淵/惠如 
時間地點:2010年3月14日,台北市(松山) 
接洽過程: 
新人剛好就是我的表妹~~ 
今年大年初二回娘家
這個要結婚的喜訊傳遍了整個家族(其實我早就知道~而且把檔期訂下來)
這裡就要跟同日要結婚的另外一位朋友說聲sorry~~~
老媽有特別交待說
這一場婚禮好好拍~畢竟是自己的親戚~

說真的
跟新郎認識也是在訂婚這天  不過新郎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除了害羞  還是害羞
不管是親友鬧新人要親嘴他害羞
連新娘奉茶的時候  那一股作氣把甜茶喝完
整個臉鼓得漲大的樣子   我都覺得超可愛

不過  從這場婚禮中我看到
爸媽對於他們的大女兒要嫁人  有很多的不捨
(有多不捨  這是"結婚場"照片的伏筆)
阿姨跟我說  她可能會哭  只是沒想到~~~~~
連我覺得一向都很man的姨丈也~~~~~~~~~~~~~~~~

PS:隨著小白的顯示卡因為太操  被小白操到燒掉
      所以  上傳照片  更新blog也慢了腳步
      不過  前天我的顯示卡重新回到我的電腦  金鋼合體後
      馬不停蹄就趕緊來更新嘍!!!

照片:
  

 

一大早  姨丈就快點起來  換了家裡的燈泡
姨丈也知道  要有光線(難道 老爸也學過攝影!!?? )

我跟阿姨在聊天  聊一聊  
我竟然脫口而出:
阿姨~~~我都沒醬子拍過我媽ㄟ~~~~~~~~
阿姨:無言  *_*|||
   
這一股作氣的精神~~~還有嘴巴鼓鼓的畫面~~
著實讓我偷笑了很久(歹勢啦!!)
 
現場的觀禮的賓客實在多到不像話
除了中部搭遊覽車上來的親友  還有一堆北部親友
大約有2部遊覽車的人數吧!!(整個站到2樓還不夠)

ps:偷推一下媽媽的表情(整個大開花)

 

友人還加上動作示範(怕害羞的新郎不懂)

 
超鹹濕的啦!!!!!!!!!!!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在後面的親友
人家在親嘴  你幹嘛害羞!!!
 
這個可是拱了好久  姨丈才親了阿姨一下
也是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hera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