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演唱:孫燕姿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歌手名稱: 戴佩妮 歌曲名稱: 怎樣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得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得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我們現在還是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瘋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楊峻滔

我很聰明嗎 或者該說愛得太濃
你表情的風吹草動 我閉上眼也能看懂

猜疑和拉扯 累得我們沒有路走
人啊可以不相愛 不能夠互相折磨

把夢炸出一個洞 閃亮了回憶和承諾
等這愛的傷迴光返照 然後墜落

從當初瘋狂的愛上
到現在又瘋狂的絕望
穿越高山惡水眺望前方 竟然更動盪
你和我瘋狂的愛上
卻得不到瘋狂的獎賞
是誰讓擁抱變綑綁
想掏心掏肺的 卻只能埋葬

相愛和相守 從來都是兩種功課
只要一種做壞了 我們就變成過客

把夢炸出一個洞 閃亮了回憶和承諾
等這愛的光痛到滅了 然後墜落

從當初瘋狂的愛上
到現在又瘋狂的絕望
穿越高山惡水眺望前方 竟然更動盪
你和我瘋狂的愛上
卻得不到瘋狂的獎賞
是誰讓擁抱變綑綁
想掏心掏肺的 卻只能埋葬

從當初瘋狂的愛上
到現在又瘋狂的絕望
穿越高山惡水眺望前方 竟然更動盪
你和我瘋狂的愛上
卻得不到瘋狂的獎賞
是誰讓擁抱變綑綁
想掏心掏肺的 卻只能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hera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